Sapido 300M超智慧機座音響無線分享器(BR476n) 

一般咖啡館、小店要提供無線網路都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,買 Sapido 這台 300M 無線 AP 就對了!具有底下幾個特色:

 

  • 無線 AP 、同時又是有線 Hub、300M 無線傳輸非常夠用,兩根 9dBi 天線穿牆力高,涵蓋範圍 120坪
  • 身兼 iPhone 充電音樂底座!只要接上電腦喇叭,立即變成 iPhone 音響!同時 iPhone 還可以充電!
  • USB 接口可以接外接硬碟,立即化身成小型網路芳鄰、提供檔案分享
  • 支援許多類型 3G 網卡,沒有 adsl、有線網路環境也可以使用, iPhone 插上後還可以直接分享 iPhone 的 3G 網路,一整個令人超驚艷!
  • USB 還可以外接網路攝影機,使用手機或電腦就可以連線看攝影機狀況,監控超方便!

 

對咖啡店、早午餐店,只要買這台無線 AP 插上 iPhone 或 iPod ,店裡 無線網路 跟 音樂環境 都建立好了,功率強、連線數高,應付再多客人也不怕,要看店裡狀況也只要安插一台網路攝影機,遠端就能監控店裡情況,一整個超方便,推薦咖啡館使用!

直接上 Yahoo 買

Sapido 300M超智慧機座音響無線分享器(BR476n)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推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